航行套件說明

帆船套件安装說明*

如何准备:

最初将帆套件安装到PORTA-船所需的工具:

中心冲床;电钻;钻头 5/16″, 1/4″, 1/8″ (8 毫米, 6 毫米, 3 毫米):十字螺丝刀,水平,锋利的刀片超过6″(15厘米),和遮蔽胶带。

设置任何帆时,它很清楚的结称为:碗,丁香搭车,滚动搭车,夹板搭车,和塞子结。如果您需要结的指导,有好的网站,你可以在互联网上搜索,例如搜索”动画结”。

术语:说明使用普通英语术语,括号中后面跟着相应的航海术语,例如”绳索”[线]或[表]。

测量以英尺和英寸为量,在括号中以近似公制等价物(例如 9′ (2.7 米)紧随其后。

注意:请在继续该步骤之前阅读每一步,直至其结束。

库存:完全打开帆套件,并将您的零件与下一页的列表进行比较。如果帆套件的任何部分丢失,请按名称和第 1 部分(如下列所示)确定该部分。通过电子邮件通知PORTA-船国际:sk@portaBoat.com,或在美国太平洋时间的营业时间致电 1 (650) 961-5334。

我们建议您保留塑料、包装袖子,用于在车顶上运输帆钻机,或在存放帆钻机时保持其清洁。

PORTA-船建议您在下水航行之前第一次完成设置。

* 该套件是为 2011 年以后建造的 船 准备的,其座椅可安装在船体上的 2″ (5 厘米)通道中。对于较早建造的 船,船体上有适合 1″ (2.5 厘米) 通道的座椅,请通过电子邮件 ogilders@sbcglobal.net 您的地址,了解适当的桅杆步骤、电缆和说明:包括在内,不收取运费。

零件列表

L-1

帆船:由世界著名的帆船制造商罗利·塔斯克为PORTA-船设计和制造的定制。

L-2

2 管,1″ (2.5 厘米) 直径 12.5′ (3.8m) 长。带 3 个垫眼[带带]的管子是下部水平管 [臂] 。有2个垫眼的管子是上部倾斜管[gaff]。

L-3

桅杆,10′ x 1.5″ (3m x 3.8cm) 与 5 电缆, 环与焊接螺栓 [鹅颈管], 垫眼, 和 2 夹板连接到桅杆.

L-4

5 条尼龙涂层钢缆,1/8″ [3mm]。电缆支撑桅杆:支撑桅杆向前的[弓 盘桓],侧身支撑桅杆的[2护罩],以及向后支撑桅杆的[2个后座]。护罩和后背 盘桓有转盘。后面留有链子。

L-5

11′ 3.3 米) 绳索 [ 盘桓] 将桅杆向前支撑。

L-6

23′ 7 米) 绳索 [升降索] 用于提升桅杆上的帆。

 

L-7

25′ (7.6 米) 绳索 [主板] 用于与帆一起捕捉风。它绑在滑轮[块],沿着尼龙涂层电缆L-10[旅行者]运行。

L-8

2 个滑轮 [块] 用于将 25′ (7.6 米) 绳索 L-7、[主板] 连接到下管 [动臂] 。

L-9

舵,转向管[分蘖]和延长管。

L-10

5′ (1.5 米) 电缆 [旅行者] 与滑轮 [块] 切换主板在舵转向管 [耕种器] 和延长管。

L-11

两个 4′ (1.2 米) 铝板 [板] 与 8″ (20 厘米) 圆, 塑料垫.

L-12

2 弦 [挂绳], 36″ x 1/8″ (.9m x 2mm) 用于帆和舵。

L-13

5 公制螺栓与翼螺母或尼龙插入螺母和 4 个螺丝。

L-14

4 垫眼 1″ (2.5 厘米) [绑带] 螺栓到座位通道。

L-15

基础 [桅杆步骤], 6″ x 10″ (15 厘米 x 25 厘米) 支持船前座的桅杆。

L-16

六个夹子 1″ (2.5 厘米) [锁扣] 连接电缆 [护罩和背部 盘桓] 到垫眼 [绑带] 和附加主板块, L-8, 到动臂.

请参阅后页,了解硬件部件的图片(L-12、L-13 和 L-14)

 

如何构建帆套件

1-  船设置:打开你的船,插入所有座位:参照船说明。在前排座椅上放置一个水平。在坚固的地面上支撑船, 使前座平起平坐。

星号 * 先于相关图片的步骤。图片说明提供其步数。

2- * 舵孔:使用电机安装垫中的 2 个预钻”引航孔”作为模板,钻 1/4″ (6mm) 孔穿过膜和转膜。为了便于组装,请抬起电机安装垫,将膜上的孔和转移放大到 5/16 英寸(8 毫米)。

3- * 板孔:要安装滑板,在船板的两侧钻一个 1×4 英寸(6 毫米)的孔

第 2 步 – 舵孔

 对于 14′ 或 12′ 船

For 10’ 船  对于 10′ 机器人

步骤 3 – 板孔

在 14′ 或 12′ 船: 1-1/2″ (3.7 厘米) 上方的第二个座位从前面和旁边的座椅销。在 10′ 船: 1-1/2″ (4 厘米) 后 [英尺] 的后缘的第 2 个座位从前面和正上方线与金属通道的顶部,握住座位。

4- * 旅行者孔:钻 1~4″ (6mm) 通过船体,在跨铰链上方。

Step 4 – Traveler holes

5- * 金属板 [桅杆步骤]: 桅杆步骤将桅杆的负载分散在前座上,并将桅杆底部保持到位。要设置,将桅杆台阶放在前排座椅顶部,以便桅杆支撑杯直接排列在座椅的中腿上方。在桅杆台阶的一侧钻一个 1/8″ (3mm) 的孔,在座椅顶部钻一个半路。将一个 1/2″ (13mm) 螺丝钉安装到座椅表面。将桅杆台阶放在座椅上,靠在安装的螺丝头上。在桅杆台阶的另一侧钻第二个 1/8″ (3mm) 孔,使其螺丝头和桅杆步骤之间有大约 1/16″ (1mm) 的间隙

 第 5 步 • 金属板 [桅杆步骤]

6 – * 垫眼 [绑带] 背部 盘桓: 从船前部在第一和第二座位的每个座位通道上安装带花带。将带状带靠近船体,螺栓孔向桅杆所在的第一个座椅的中心倾斜。

 前排座椅(弓)

前排第二个座位(弓)

第 6 步 – 垫眼(带状表带)

将座板移到一边,在靠近船体的地方钻一个 1/8″ (3mm) 的孔。将清洗器固定在螺栓头和座板通道之间,将螺栓从座板通道内和带状带上插入。加入第二个垫,将尼龙插入螺母固定。扭动带状带,使第二个孔朝向前排座板的中心。

使用带状表带上的孔作为引导,钻过座椅通道。同样安装第二个螺栓,并拧紧两个尼龙插入螺母。

7- * 电缆:对于弓 盘桓,将弓保持电缆的分割链连接插入夹板对面的桅杆领孔。

对于背部 盘桓,用链子将背部的转盘扭动到离夹板最近的桅杆锁螺栓上。

对于护罩,将护罩的转盘扭曲到剩余的桅杆锁螺栓上。

 第 7 步 • 电缆

8- * 桅杆: 将桅杆放在船的中间, 夹板朝向船的前面。将后座链夹在下一个座椅上的垫眼(带状表带)上。扭动背部保持转盘,以便他们一半延长。

将船头保持绳索[线]通过一个凹凸不平地绑在船的前面。最好的结是碗。或者,在线路的末端打一个塞子结。运行绳索[线]通过弓盘桓电缆环,远离桅杆。将绳索[线]穿过对面的弓形凹槽,返回船。在前排座椅中间运行线路。不要在船头凹凸之间运行绳索,因为船体的灵活性会使桅杆移动太多。

 第 8 步 – 桅杆

拥抱船,使其水平,不会摇滚一边到另一边。如果你没有PORTA-DOLLY 船轮保持船稳定,用砖块,块等支撑船。

将桅杆提升到前座的台阶上。拉弓保持紧,使背部保持紧和夹板搭上船头保持线桅杆的下夹板。重复使用后 盘桓链的不同链接,并转动扣调整,直到桅杆垂直站立。

第 9 步 – 护罩

9- 侧电缆 [罩子] 随着护罩转盘的足够延伸, 将护罩拉向前排座椅通道。将护罩夹在垫眼上[绑带]。当桅杆被大风推动时,船应该弯曲,相反的护罩应该下垂大约一英寸。避免使转盘太紧。

沿着电缆的螺栓一直扭动电缆上的转盘体,轻轻卡住电缆。扭动电缆,将螺栓向上转动到桅杆领上的螺栓上。当电缆张力允许预期的灵活性时,将眼螺栓上的螺母扭动到靠近桅杆的螺母,使其下到转盘体顶部以保持其位置。

10-  舵:用15mm螺栓和尼龙插入螺母将铰链连接到方向舵上。使用靠近狭窄边缘的铰链上的孔。拧紧,使铰链可以旋转。在另一个孔中使用 15mm 螺栓和机翼螺母。拧紧,使铰链可以让舵骑起来,如果硬物被击中,而船向前移动。

Step 10 – Rudder

如何设置帆船

特别说明:

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航行…

有关更多信息,请参阅:

http://www.american-sailing.com

主页

注意:在设置帆套件时,请确保桅杆和帆没有可以触摸的电源线,无论是设置 船 的地方,还是在下水或从水中出发的路上。

1- 船设置:如在安装过程中,设置船与所有座位和跨。

2- 舵:用70毫米舵螺栓、垫和机翼螺母将舵固定在螺栓上。在铰链上,调整机翼螺母,如果它击中底部,以便舵会弹出。

3- *  带滑轮 [块] 的电缆 [旅行者]: 安装 5′ (1.5 米) 电缆 [旅行者], 滑轮 [块] 穿过船的后部和方向舵分蘖和扩展上方。眼螺栓粘在船体上,垫和机翼螺母安装在船外。

出水时,为了避免舵拖在地上,它可以用3′[1米]的绳子(绳子)绑在旅行者的眼睛螺栓上。

 第 3 步 • 带滑轮的电缆 [旅行者] [块]

4- * 面板 [面板]: 连接回旋板。插入一个 1.3″ x 1×4″ (30mm x 6mm) 螺栓,从驼峰开始,而不是运行滑板长度的山谷。在滑板和船之间的螺栓上添加 8″ (20 厘米) 圆垫,以避免刮擦船体。然后,将螺栓插入您钻在船侧面的孔中。在内部添加垫,用机翼螺母拧紧。拧紧仅够防止滑板滑动。

5-  桅杆:通过桅杆顶端的垫眼运行升降索,并搭上桅杆上的顶部夹板。安装过程中的桅杆步骤和电缆。扭动转盘到挤在一起的坚果。用链条夹住电缆[背部 盘桓]到他们的垫眼[绑带]。设置弓 盘桓,运行线回到前排座椅下。抬起桅杆,拧紧船头保持线,并搭到桅杆的下夹板。把护罩绑在绑带上。

第 4 步 • 面板 [面板]

6- * 设置:在干净的表面上铺设帆。帆的边缘与1槽是顶部边缘[松露]。一个12.5′ x 1″ (3.7米 x 2.5 厘米) 管 [gaff] 有 2 个垫眼 [绑带], 与沿着帆的前缘 [luff] 的插槽匹配。将没有带带子的管子末端完全插入帆长袖中。

步骤 6 – 帆设置

第 7 步 – 帆串(内联)

7 – * 帆串 [内行]: 将 36″ x 1/8″ (.9m x 3mm) 字符串 [挂绳] 的中间绑到帆凹槽上,以便字符串的两端内联运输可用于单独伸展帆。最好的结将是丁香搭马。帆应沿着管子直行,没有皱纹平行或垂直于管[spars]。

8- *  * 帆绳 [升降索]: 在帆槽, 顶部管 [gaff] 有一个垫眼, 垫眼必须向内转向帆。系在绳索的一端(升降索),一直延伸到桅杆的顶部。将结系在靠近加夫的地方,以便帆一直向上提升到桅杆的顶部。

 注意:将升降索只绑在垫眼(绑带)上会导致绑带被拉下护肩带;因此, 需要将绳索 [线] 绑在加夫周围, 并通过帆槽内的带子带。

 第 8 步 • 桅杆绳(升降索)

9 • 起航:在让帆自由变成风的同时,拉哈尔亚德将帆提升到桅杆顶部。将升降索与桅杆的上夹板系上[搭上]。

第 10 步 – 环螺栓 (鹅颈管)

10 – * 环形螺栓 [鹅颈管]:使用桅杆(升降索)上的线,将帆一直升到桅杆上。 将鹅颈螺栓穿过下管 [动臂] 中最靠近管暴露端的帆槽处的孔。 将其蝶形螺母向下拧紧在螺纹末端的吊环螺栓上,以充分卡住以防止蝶形螺母在航行过程中脱落……

11 – * 滑轮 [板块]: 使用夹子 [镣铐], 将两个板块连接到底部管 [臂] 。对于每个手铐,通过垫眼上的垫圈插入其销[带带],并旋转束缚的针脚,直到它捕捉到位。

 第 11 步 • 滑轮 [板块]

Step 12 – Sailing rope [Main sheet]

12 • 帆船绳 [主板]: 通过动臂滑轮 [块] 运行 25′ (7.6 米) 主板。从离桅杆最远的滑轮(块)上,将主板的末端连接到在船后端的分蘖上方电缆上运行的旅行者方块。与旅行者的窄端连接,以便该区的滚筒可以沿着旅行者运行。碗结最好。在主板的末端,从离桅杆最近的方块,绑一个塞子结,以避免主板在航行过程中从方块中退出。

13 • PDFs上海岸警卫队批准的救生圈 [个人漂浮设备] 给每个进入船的人。海岸警卫队罚款没有PFD为每个人在船上是2500美元!佩戴 PFD 是明智的,因为事故很少包括穿 PFD 的时间。

14 • 启动:将船推入足够深的水中,使滑板和方向舵垂直。将方向舵旋转到垂直位置。在方向舵支架的底部,拧紧机翼螺母仅足以保持其垂直,因此,如果方向舵在水下颠簸,则方向舵会向上倾斜。

降低船侧面的滑板,风吹帆[顺风]。在帆的对面,把滑板挡在水面上:否则, 它可能会摆动远离船, 而航行。当直下风航行时,两个滑板都可以从水中升起,以减少水中的阻力。

要使转向指向风源[钉],首先航行接近风,然后螺旋船通过风。将分蘖拖过会减慢船的速度,策略可能会失败。

要与风源在船[陀螺]后面转弯,直接顺风航行,在头顶拉动动臂,同时直行,稍微转动,把风放在帆的另一边,当帆想转移到另一边不要在绳索上退缩[主板]!或者像任何小帆船一样, 船号可能会倾覆。然后,根据需要修正。

在最高合理风力下航行时,迎风对面的侧缆[]应下垂1~2″1.25厘米)至1″2.5厘米)。如果你过度拧紧电缆,阵风可能会增加紧张,并导致电缆失败,如预期的那样,以减少船在风口倾覆的机会。

如果动臂通过头顶太低,在一个安全的位置,缓解背部 盘桓转盘和收紧弓 盘桓,同时推动桅杆前进。或者,坐在座椅之间,背靠着船体的一侧,风从[上风侧]来,感觉很舒服。

15 • 安全:如果船倾覆,如果被帆覆盖,从帆下游下来,因为水和帆之间的吸力会阻止游泳者进入空中。将绳索松到动臂[主板],将船直立。划船到岸边或得到一个拖车。在陆地上,把船滚到一边。船不会下沉:不要游离被淹没的船,除非这样做是绝对安全的。

 帆套件 (拉滕) – 分解

1- 着陆:航行到有利的着陆位置,将绳索[主板]释放到动臂上。为了使着陆更容易,释放升降索并降低帆。放松弓 盘桓,将桅杆放在胸围中间。抬起滑板,把舵绑起来。划上岸,把船从水里拉出来。

 避免架空电线前往可以收拾船和存放部件的位置。

2 – 旅行者、舵和滑板:拆下设备,更换螺栓上的垫圈和机翼螺母,以避免丢失。

3- 动臂:从桅杆环(鹅颈管)中取出下管[动臂]。更换环螺栓上的机翼螺母以避免其丢失。

4- 桅杆:为了保持护罩的长度并 盘桓,请从桅杆衣领上的螺栓上解开转盘体,使转盘体卡在电缆眼螺栓上。从弓腹股沟中取出蝴蝶结。断开绳索(主表)块从动臂和关闭剪辑[咯咯声],以避免他们的损失。

5-* 踩帆:将帆卷起来,与动臂和帆并肩而行。避免将帆缠绕在管子周围,因为运输过程中摩擦可能会在帆材料上打一个洞。

第5步 – 踩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6 • 包装船:电缆、线路和桅杆台阶可以放在一个袋子里(不包括在内)。如果您保留了塑料运输套管,请将帆装配插入此套筒中,以保护帆和管。对于运输,安全地绑住船、桅杆和帆装配。小心地存储船、帆装配和零件,以避免损坏或损坏。

7- 计划:为下一次帆船冒险做好准备,并尽量保持航海故事可信。

硬件部件:

提勒到舵螺栓

鲁德铰链螺栓 (二)

滑板螺栓 (二)

桅杆步螺丝 (四)

垫眼 (四)

镣铐尔 (六)

挂绳 (二)